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搶票!五月天終於公布了 跨年演唱會地點場次一次說清楚

五月天終於在今(8)晚公布跨年演唱會時間和場地。(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迷殷殷期盼下,五月天終於在今(8)晚公布跨年演唱會時間和場地,12月31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 巡迴演唱會」,在台中陪伴粉絲迎向新的一年。

演唱會門票11月18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全面開賣。(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今晚公布跨年演唱會場次,從12月31日一直唱到明年1月7日,共計六場演出,五月天發文談到:「音樂是任意門,按下時光機,穿越第一天到第9125天,你想回到五月天的哪一天?相遇那一年,擁抱那一天,現在就是永遠,搖滾就能萬歲,四分之一世紀轉眼瞬間,數1數25月天,和你再乾一杯。」

事實上之前已有消息傳出,五月天今年跨年不是在高雄或是桃園,而是移師到台中洲際棒球開唱,門票11月18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