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在辦公室嘿咻「不到5分鐘結束」 激戰畫面瘋傳

中國又傳出基層官員嘿咻,被拍下後曝光。(翻攝自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是辦公室不是炮房!中國傳出一名男女,大清早便在學校辦公室進行兩人運動,過程意外直播,成為中國社群近日熱門話題。據網傳的監視器影片,該事件發生在「名師工作室」辦公室,時間為10月15日上午,詳細地點並不清楚。

一對男女在沒有保護措施下,快速進行性行為。(翻攝自X)

可見流出的畫面,兩人先是在椅子上親蜜調情,接著男子去檢查門是否上鎖後,迅速把衣褲脫掉,在沒有保護措施下快速進行性行為,過程約4分35秒。過程中,女子大聲呻吟,都沒有人來敲門關切,或許因為兩人激戰時間是在週日的上午,又或許因為雙方僅花費不到5分鐘就結束這一回合。

根據畫面右半部的匾額,中國網友推測地點應該是中小學的高層辦公室。(翻攝自X)

據中國《鳳凰網》報導,性愛現場掛著「名師工作室」、「第二名師工作室」、「業務指導工作室」等牌匾,推測地點應該是中小學的高層辦公室,男女主角身分則傳出是居委會幹部。相關內容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譏諷「辦事高效」、「這麼急不可耐,酒店不好嗎」、「看了,實在太快了」、「全世界都幹這事,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會忘記關掉攝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