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小龍70歲冥誕 粉絲周星馳將以《太極》致敬

歷時3年、耗資2億台幣的華語鉅作《李小龍》,即將從明天起在台上映。(圖由甲上娛樂提供)歷時3年、耗資2億台幣的華語鉅作《李小龍》,即將從明天起在台上映。(圖由甲上娛樂提供)

〔本報訊〕今年是傳奇武打巨星李小龍70歲冥誕,而史上唯一由李小龍親胞弟李振輝口述正宗考證,歷時3年、耗資2億台幣的華語鉅作《李小龍》即將從明天起在台上映,再掀李小龍熱潮。喜劇天王周星馳曾公開表示,從小到大的偶像只有李小龍,更將以即將執導演出的進軍好萊塢大作《太極》,向李小龍致敬。

 李小龍將中國功夫帶進西方世界,他的螢幕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也是全世界眾多明星仿效的對象。國際巨星成龍在成名前,拍電影只有「挨打」的份,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與功夫前輩李小龍拍攝《精武門》時,他飾演日本人,被李小龍結結實實地「揍」了3回,之後成龍接演功夫片《新精武門》的精實外形與動作神態根本就是李小龍的翻版;當紅武打巨星甄子丹更在日前上映的《陳真:精武風雲》中,結尾1人對戰上百名日本鬼子,最後1聲「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彷彿李小龍重現。

 而周星馳即將執導演出的好萊塢大作《太極》,就是以李小龍成名代表作《猛龍過江》為故事主架構,一代功夫巨星洪金寶也曾以李小龍代表作《猛龍過江》為創作藍圖拍攝《肥龍過江》、好萊塢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所執導電影《追殺比爾》曾多次出現向李小龍致敬的鏡頭,他更以李小龍的頭號粉絲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