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討厭福原愛嗎?日本人壓倒性投票結果出爐

福原愛如再不出面,恐面臨20年刑期。(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福原愛爆出不倫戀後形象墜谷,江宏傑打跨國官司強調已獲法院判准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不服判決,若再不出面解決,恐面臨2年到20年的刑期,而事件引發日本網友討論,更在網路上舉行投票活動。

日本網友針對福原愛近期的事件,在網路上以「你對於福原愛是喜歡嗎?不喜歡?」為題進行投票活動,截至今(7日)凌晨0時0分為止,參與投票的日本網友達91635人,而目前投票仍持續在進行中。

日本網友針對喜不喜歡福原愛進行投票。(翻攝自好き嫌い.com)

其中「喜歡派」為支持福原愛的日本網友,共計20018人,佔比重21.84%;而反對福原愛「不喜歡派」的日本網友佔71625人,佔比重78.16%,可見多數日本網友仍對福原愛不甚滿意。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