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出事了!不甩法院判決 日本警視廳搜查一課出動調查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兩年多,關係再惡化,雖然今年7月27日江宏傑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准對福原愛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不甩判決結果,今(4)日本媒體突然爆出,江宏傑方面已透過律師「報警處理」,福原愛若再不出面解決事情,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刑期。

福原愛傳出已遭到日本警視廳出面調查。(翻攝自小紅書)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 》接獲爆料報導,警視廳搜查一課已出動調查福原愛,今年7月東京家事法庭雖已批准對福原愛發出保全令,並要求須強制執行,但福原愛方面不服判決,律師方面多次發出聲明,還指控江宏傑藉由輿論埋葬福原愛,據悉江宏傑律師對於福原愛方面的回應感到不耐煩,並向警視廳提出了刑事告訴,接到訴狀後,日本警視廳已採取了行動。

福原愛收入曾大勝江宏傑37倍 恐遭「國際通緝」重心移往這兩國

考慮到對社會影響,福原愛一案由搜查一課做為特案處理,目前正在以刑法第226條規定偵辦,如果福原愛繼續忽視判決,沒有妥善解決,一旦告訴成立,她未來可能面對的刑事處罰,是2年至20年的徒刑。

對於警視廳展開調查的舉措,福原愛昨日接受《週刊文春》採訪時,在電話中做出回應:「我們收到了(來自警視廳的)詢問,但我們已經與律師交談過,聽說沒有問題。」儘管她有信心不會出問題,但此案未來調查走向,將受到密切關注。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