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替王思佳算婚姻狀況 張盛舒打臉:跟夫妻宮無關

張盛舒(左)、詹惟中。(資料照)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命理師張盛舒指控詹惟中、靈機文化公司抄襲他經營的「科技紫微網」,目前2人對薄公堂,戰火至今仍未停歇,而張盛舒今早再度發文,針對詹惟中的紫微課程教學內容提出質疑。

詹惟中過去曾在影片中替王思佳算命,張盛舒說:「他說她夫妻宮進入四馬地,所以她會嫁給外國人,但其實婚姻狀況跟夫妻宮在哪個位置完全無關。」怒批詹惟中並不是真正的了解命理,而是被靈機包裝出來的國際紫微大師。

張盛舒表示有些專業術語,拆穿後其實都是數學的排列組合,「王思佳的夫妻宮進入四馬地,所以她會嫁給外國人,詹惟中你不知道夫妻宮入四馬地的機率是三分之一嗎?所以你的意思是每3個台灣女生中就會有1個嫁外國人?」直言許多紫微老師教學時,不會透露命盤排列組合的機率,「因為他們不是不會,就是在騙人。」

對此,詹惟中對於張盛舒的屢屢指控,他先前就曾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抄襲外,也透露在法庭上,張盛舒並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他抄襲,希望司法能還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