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孩不甩禁愛令 自爆嘿咻多位NBA籃網主力

前籃網啦啦隊員珍努弗(左)自曝曾和多名球星上床,嚇得現役球員布里克斯趕緊澄清。(翻攝自IG、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關於球員與啦啦隊女孩的禁愛令規定,各界都知道這項不成文條款,豈料,美國職業籃球協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一名啦啦隊前成員珍努弗(Jen Rufo),爆料自己曾和好幾位主力球員發生過性關係,目前該受訪影片(點連結)瀏覽次數已破430萬。

珍努弗沒有明確點名發生性關係的對象,但透露有好幾位主力球員。(翻攝自IG)

據《sportskeeda》報導,珍努弗表示雖然球隊不贊同啦啦隊員和球員在一起,但沒有強制規定,「我認為能同時保持工作和私下性生活,這不會影響我的信譽,所以我還是做了。」受訪時,珍努弗並無明確透露發生性關係的對象,但表示有好幾位主力球員。

事實上,珍努弗是2012到15年期間擔任籃網啦啦隊,這件事只是舊事重提,但已經引發話題,嚇得上季才剛從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被交易到籃網隊的球星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趕緊發文澄清,表示「我那時候還在太陽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