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曬大客車駕照 曝童年遭遇「父為家庭犧牲」

黃鐙輝在社群有感而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男星黃鐙輝出道前曾任工程師,被藝人許效舜提拔出道後,以模仿康康打開知名度,這些年出演過《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影劇。昨(1)日他曬出大客車駕照,坦言是為了演遊覽車司機才去考取,並在角色中看見小時候的自己。

黃鐙輝在社群表示,「這張駕照是去年,為了演遊覽車司機考取的,謝謝魏德聖導演的電影『BIG』, 送我這張大客車駕照」,透露在劇中他叫「黃文得」,現實世界父親叫「黃文能」,他也將這巧合稱作「量子糾纏」。

黃鐙輝為戲考取大客車駕照。(翻攝自臉書)

黃鐙輝提到在戲中他飾演爸爸,為了家庭幾乎都在開遊覽車,就連戲外拍照也缺席,他憶起小時侯父親一個禮拜只回來1、2天,四處奔走只為養家,並有感而發說:「爸爸好像都會為了家付出一切,犧牲自己的興趣,犧牲天倫之樂,甚至犧牲健康」,並推薦觀眾可以入戲院觀影,必定能獲得不少「禮物」。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