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女兒」米可白拿金鐘獎 母校到餅店貼紅榜

米可白拿到金鐘獎,彰化縣鹿港鎮文開國小校長詹雪梅(左)與家長會長黃誌豪(右),到米可白父母經營餅店貼紅榜,由米可白的媽媽親自接待。(詹雪梅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女星米可白以時代劇《牛車來去》飾演千金,勇奪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米可白的國小母校彰化縣鹿港文開國小,特別到米可白父母經營的餅店去張貼紅榜,大讚米可白是文開之光,鹿港驕傲。

米可白拿到金鐘獎,彰化縣鹿港鎮文開國小校長詹雪梅(左2)與家長會長黃誌豪(右),到米可白父母經營餅店貼紅榜,由米可白的媽媽(右2)親自接待。(詹雪梅提供)

文開國小校長詹雪梅表示,她與家長會長黃誌豪一起去張貼紅榜,也邀請廟口商圈創辦人陳慧玲陪同前往。米可白的父母原本都一再推辭,強調米可白得獎有獲得各界的恭賀就好,不必再貼紅榜了,最後禁不起母校溫情攻勢才答應。

米可白是彰化縣鹿港文開國小的傑出校友。(取自文開國小粉專)

詹雪梅指出,米可白的父母非常低調,母校認為米可白是文開國小的傑出校友,傑出校友拿到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更應該給予最大的祝福,後來,米可白的父母才同意張貼紅榜,並由米可白媽媽出面接待。

米可白只要回鹿港老家,就會幫父母經營的餅店顧店。(取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只要回鹿港老家,就會幫父母經營的餅店顧店。(取自米可白臉書)

詹雪梅表示,米可白雖然拍戲很忙,但只要有空就會回家幫忙顧店,連春節也會回來幫忙賣餅,父母都很心疼女兒,都會跟米可白說「顧一下就好了」,認為她要多休息才對。因為,餅店目前就靠老師傅純手工在做,產量也有限,只要米可白來顧店,因為親和力十足,民眾提出合照要求,都是有求必應,生意都特別好,但父母疼女兒,都要米可白不要太累太忙,就算幫忙顧店,顧店時間也不要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