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暫別13年《超級紅人榜》!燒千萬拚選戰 認「已經賣房」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後,暫時向手上兩個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以及《超級紅人榜》請假,今(28)日她與蔡昌憲、許志豪最後一次錄製《超級紅人榜》,接下來將請假2個月專心投入選戰,受訪時于美人有感而發牽起蔡、許兩人的手:「節目13年了!我現在變成觀眾回看才明白,我們有多麼榮幸。」

許志豪(左起)、于美人、蔡昌憲主持《超級紅人榜》逾13年。(三立提供)

于美人將請假2個月,今天則是請假前錄製最後一集《超級紅人榜》,不過她也強調自己不曾離開,從節目99年開播到現在,主持13年的節目也成為她人生主旋律,也說自己就算選上還是會再回來主持節目,「因為我不是在公廣集團。」蔡昌憲也直呼:「當時不知道這個規定,也很緊張。」

至於她與沈玉琳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她則表示節目剛好錄到一個階段,會這樣順事結束,如今少掉兩個節目,收入是否有影響?她則表示,最大開銷就是小孩學費,如今已經畢業了所以還好,不過選舉今費上確實「快要燒完」,「金額需要估算,無法給出正確數字還有未付的,不過在預算以內啦,很邊邊。」預計選舉花費已破千萬,于美人也透露自己已經賣掉房子才投入選戰。

有感於節目一路走來13年,于美人感謝觀眾死忠相守,與觀眾們有了很深的連結,接下來將由蔡昌憲、許志豪暫時「顧家」,許志豪感性表示:「希望美人姊都在,希望她一直都在,讓我們安定的力量」蔡昌憲則搞笑表示一直以來開場他都會扶于美人,幽默做出扶手的姿勢直呼:「我扶美人姊13年了,現在(開場)也還是會這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