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8》鍾欣凌一開場被誤認是「羽毛球」 二度神救援掌聲不斷

鍾欣凌。(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獨挑大梁主持「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鍾欣凌,今(21日)稍早在臉書分享典禮後台的通行證,寫下「我會努力好好說話」,主持表現受到矚目。鍾欣凌一開場首套衣服走俏皮可風,以複雜的編髮造型、亮片澎澎裙裝詮釋青春感,有網友稱她這套服裝遠看有點像羽毛球。

雖鍾欣凌一開始的主持表現中規中矩,但值得關注的是,當《牛車來去》執行助理張景閎上台分享心情時,突然緊張到一度卡詞、無法說話,這時鍾欣凌趕緊出來救場,被網友封為「神救援」主持人。

《牛車來去》執行助理張景閎(右)一度卡詞,鍾欣凌立馬神救援。(三立提供)

張景閎除了是《牛車來去》工作人員,也有在劇中擔任臨演,他在台上說話到一半突然忘詞,鍾欣凌馬上跳出來救援,直喊:「是緊張還是忘詞?沒關係我來幫你想,還是感動?是感動啦!感動到說不出話來!」這時張景閎還沒回話,鍾欣凌此舉就引來台下一片掌聲。

雖然最後張景閎還是沒有說完,鍾欣凌趕緊大聲喊「謝謝」,可以聽到台下再度傳來掌聲伴隨笑聲,鍾欣凌也誇讚張景閎在戲中表現出色,隨即就跳到揭獎環節,結束既尷尬又爆笑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