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8》陳亞蘭嗆「Rap是學歌仔戲」 唱完超喘網笑翻:亞蘭亞蘭虛累累

金鐘戲王陳亞蘭(三立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陳亞蘭今天(20日)在金鐘58頒獎典禮上擔任主持人,她在介紹3位饒舌歌手出場前,竟然躺在地上,站起來後叫停歌仔戲的背景樂,表示:「我不是要唱歌仔戲!yo!」竟然唱起Rap,原來她是要介紹饒舌演出「內容競技場」。

金鐘戲王陳亞蘭(三立提供)

金鐘戲王陳亞蘭(三立提供)

陳亞蘭頭戴兔子毛帽,身著休閒唱起Rap,歌詞還寫著「嘻哈的Tempo學咱歌仔戲,不信你拿歷史去查根據」。在唱完之後因為實在太累,陳亞蘭也忍不住直呼:「很喘的欸!」讓台下的Lulu、陳漢典以及Sandy超級嗨。

金鐘戲王陳亞蘭(三立提供)

PTT網友紛紛表示,「這rap很可愛耶」、「陳亞蘭rap欸」、「好個數來寶」、「皇上你怎麼了?」、「亞蘭亞蘭虛累累」、「沒拍手尖叫的,通通拖出去斬了!」、「歌仔戲搭rap蠻有意外的感覺」、「rap果然讓年輕人來,亞蘭姐唱整個超喘」、「亞蘭為什麼要穿睡衣XD」。

阿跨面(三立提供)

潮州土狗(三立提供)

熊仔(三立提供)

陳亞蘭大喊:「我們年輕有為的年輕人要出來了,跟我一起說英雄出少年!」介紹《大嘻哈時代2》冠軍阿跨面出場,阿跨面用台語、英文獻唱夯曲《陷眠》。而潮州土狗則是表演洗腦歌曲《50元的檳榔》,身著粉色服裝,模樣十分可愛。最後則是由金曲得主熊仔以一曲《存活Thank God We Survived》壓軸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