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HK紅白沒了傑尼斯怎麼辦? 最有可能找「她」救收視

傑尼斯事務所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左)與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本報合成圖,翻攝自官網/歐新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男偶像製造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崩潰,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捲入性侵案,新社長東山紀之雖拆了老招牌,改換新名字「SMILE.UP」,仍無法抵擋企業切割,日本跨年必看的「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今年也不會邀請傑尼斯藝人。

相關新聞:傑尼斯假透明真黑幕?  記者會NG名單外流

宇多田光(左起)、濱崎步、米西亞。(本報合成,資料照)

日本媒體相當關心「紅白歌唱大賽」今年去傑尼斯化,加上有傑尼斯粉絲揚言拒看,收視率每年直直落的紅白面臨大危機。根據日媒《FLASH》報導,NHK方面很可能請來大牌歌姬拯救收視率,而且不只一人,目前呼聲最高的有5人,並稱「今年我們可以期待一些真正的驚喜」。

今年退出傑尼斯事務所轉頭向「TOBE事務所」的平野紫耀。(翻攝自推特)

《FLASH》報導指出,強尼喜多川的性醜聞震撼了整個日本娛樂圈,所以NHK電視台也很頭痛,除了台內瀰漫著緊張氣氛,工作人員也為了要邀請哪些明星上節目而傷透腦筋。NHK職員受訪表示,電視台「可能」正在推動去傑尼斯化,找來已經退出傑尼斯事務所的香取慎吾等已經退出的人,但也有人說今年5月退社的平野紫耀因轉至瀧澤秀明所開的「TOBE事務所」可能會受紅白邀請,並趁機出道,這樣可以帶來很大話題性。

相關新聞:雄霸男偶像界61年  「傑尼斯」拆招牌  粉哭:藝人沒有錯

濱崎步曾說過要從紅白畢業。(翻攝自推特)

一名娛樂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透露,NHK有意找椎名林檎、濱崎步、宇多田光、AIKO、「MISIA」米西亞5位超人氣天后登場,因為這五位天后都迎來出道25週年,不過這消息並未證實。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