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遭疑「上下排牙齒不一樣」 本人尷尬回應了

林襄分享令她印相最深刻的留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近來工作滿檔的林襄,近來將與其他23位女孩,參與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她今出席開鏡記者會,笑說雖然不擅長唱歌跳舞,但有「散發正能量」的強項,也說自己很敬業,不會請假,會擠出時間認真工作,沒有時間談戀愛。

林襄、關詩敏、吳心緹、Elkie、盧以恩 、JUDY出席炸裂吧女孩開鏡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林襄因為認同節目理念,所以很早把時間留給節目,也說與馬傑森沒聯繫,是因為都在忙工作,沒有時間談戀愛,「我不請假,很敬業。」談及日前出席時裝週,妝容飽受批評,她說日後還是會參加,並不會留下陰影,「我之前在東京就有參加過,當時就有收到不少反饋,下一次會更好。」

林襄分享令她印相最深刻的留言。(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收過印象最深刻的網友留言?林襄也大方分享:「有網友問我為什麼上下排牙齒顏色差這麼多,我就跟他分析因為我上排有貼片,下排因為有長智齒,有點歪掉,所以必須先重新戴牙套。」笑說自己說話時,明明都只露上排,很訝異網友竟然觀察如此細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