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時裝周遭網狂酸!經紀人揭內情「原本要全裸」 被罵女鬼哭腫眼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林襄日前在台北時裝周走秀,畫面曝光後被網友狂酸妝容像「得罪化妝師」,挑戰破尺度近全裸的造型也遭爆網友批評,除了彩妝師發文直呼心疼她,林襄的經紀人也為她發聲。

林襄時裝周遭酸「得罪化妝師」 本人怒嗆:你來教我怎麼畫

林襄經紀人莉奈發長文表示,之前林襄在東京時裝周也因「病態感」妝容,被網友批評像女鬼,經紀人表示,當時林襄看到各大輿論覺得很對不起設計師、品牌及工作團隊,「她非常敬業,她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想辦法消化,因為不能哭腫眼睛影響拍攝。」

林襄時裝周造型再掀熱論。(翻攝自IG)

而日前的台北時裝周,經紀人透露,原來品牌最開始是希望全裸剪影方式演出,這樣有更多從居家到辦公室的過程遐想,「襄還真的不排斥,甚至她有時很愛一種情慾感的展現,跟我攝影師角色時追求的一致,到位就是好看的東西!穿衣服不穿衣服,反正就都是襄啊……」

而林襄本人也有回應表示:「不管大家評價如何,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與挑戰,體驗我想過的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莉 奈(@lyna334998)分享的貼文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