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博恩走鐘獎槓上全台YTR 改編《我姓石》火藥味十足

曾博恩受邀擔任走鐘獎中場表演嘉賓。(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五屆走鐘獎昨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受邀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帶來長達10分鐘的脫口秀。過程中,他把過去一年YouTube創作者惹出的爭議,都融入在段子中,除了有老高二創與抄襲爭議、木曜集體出走、蔡阿嘎評論日本美食等,除此他還改編抖音神曲《我姓石》,超懟的詞曲笑翻一眾網友。

博恩在走鐘獎上不僅槓上全台網紅,就連本週才剛發生的茶碗蒸事件,都融入表演,笑稱:「你們到底是誰,我一個都不認識,你們每個人長得都像茶碗蒸一樣!」說到一半,背景突然出現煙火聲,博恩立刻調侃這煙火不是20分鐘才要放?出大包了啦太丟臉了,還好這是走鐘獎,不是什麼真正重要的典禮,要是國慶之類的那完蛋了!」

原以為砲火停止了,博恩接著又改編音神曲《我姓石》,邀現場觀眾跟著音樂搖擺,歌詞內容如下:創作者無論長短影片全都是垃圾,創作者開店把粉絲當韭菜割,創作者出國炫富但是懶得來到這,創作者含淚哭窮各個卻都開名車」火藥味十足的段子,替典禮掀起另一波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