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派炸雞道歉了!超哥曝「館長開示」別跟Toyz鬥

超哥與聯合創辦人對於炸雞店惹議正式道歉。(翻攝自YouTube)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日前試吃評價網紅超哥創立的「超派炸雞」,意外直擊員工疑將廢油倒入水溝,總公司發聲明否認後,超哥晚間上傳最新影片,他與超派炸雞聯合創辦人公開道歉:「有錯我們就認」。

相關新聞:Toyz抓包炸雞店疑倒廢油 店家澄清遭行家揭2原因打臉

超哥不捨員工努力被踐踏,才會暴走連發4篇文。(翻攝自YouTube)

對於近來風波延燒,超哥與超派炸雞聯合創辦人說若造成外界誤解會鄭重道歉,「不好意思,我們會誠心認錯,然後馬上改過。」他們表示事發後立刻向新竹巨城店聯繫,釐清後確認是員工傾倒洗油鍋的廢水,坦言規矩沒有做好,總部已訂定相關規範,對於這次引起風波再次致歉。

超派炸雞提出新方案,盼外界給予機會。(翻攝自YouTube)

超哥提到自己連發4篇文確實激動了,不過他看著店家從無到有認真經營,卻被批評「連狗都不吃」,才會因此暴走,他也提到價格相較高昂反映在用料品質上。至於Toyz提到拍片時遭店家檢舉,兩人強調當天炸雞店還送飲料慰勞,是Toyz團隊車子臨停才會被派出所請離開。

超哥也特別感謝館長開示,不要跟Toyz鬥,「館長都幹不過他,我幹不過他也是正常的」,他們也決定推出新的方案,一片99再折19讓大家搭配Toyz的飲料一起購買,給他們的炸雞再一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