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女神」偷吃人夫判賠金額今出爐 原配深夜發文等正義

「登山女神」曾格爾。(資料照,曾格爾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控去年8月與人夫陳坤保開房間、泡湯,原配「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怒告求償200萬元。昨(5)日深夜發文表示:「我相信,我會贏來正義」。

曾格爾在法庭上堅稱自己沒和陳坤保發生性關係,官司審理期間,陳坤保出庭稱兩人沒有性行為,但有互相碰觸胸部、生殖器,陳男另發聲明承認自己意亂情迷,與曾女在三二行館泡湯,發生「親密接觸」,士林地院歷經一年審理,今判曾格爾要賠原配30萬元。

岳啟儒在臉書上的發言,認為自己終究會等到正義。(翻攝自臉書)

岳啟儒在臉書上寫著:今天距離去年我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的新聞事件正好一年,明天10月6號,終於要來到官司的宣判日。歷經超過一年的訴訟,中間遭遇如同戲劇般的情節,回顧去年的發文,裡面寫的每一字,對照後續訴訟期間發生的事情,對方抹黑、造假…..,我被攻擊⋯⋯,這些手段證明我當時的直覺沒有錯,整起事件並不單純,一個女性物化自己,蓄意的破壞他人家庭,只為不費力獲得資源,更可怕的是包裝成正向的人設,欺騙社會大眾。我要把去年個人臉書的這篇發文放在粉專裡,因為傷痛可以放下,是非對錯不能忘記。

被控與登山女神曾格爾偷腥的富商陳坤保。(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岳啟儒去年10月提告,曾格爾因募款結識她的丈夫陳坤保,曾女向陳男開口要170萬做為登山經費,去年8月主動約陳男泡湯、開房間慶生。回顧當年岳啟儒在社群平台上忍痛寫著:「那一夜我一邊哭一邊截圖……竟然截了175張。一個29歲的女性,為何會看上大她26歲的大叔?在只見過幾次面的狀況下是什麼樣的情誼?我本來一直想不透這個情節。」

士林地院審理期間,曾格爾父親曾經出庭為女兒作證,抱屈說女兒是被騙財騙色,稱陳坤保其實沒錢與妻子聯手設局仙人跳。曾格爾本人未出庭,卻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經紀約沒簽給岳女,才遭不實汙衊,還說陳坤保在法院已經否認與她發生性關係,批岳女發布假消息。

曾格爾始終否認與陳坤保發生關係。(翻攝自臉書)

雙方隔空互相,歷經公開曖昧對話、曾女索討金錢錄音檔、愛的表白,更有對話顯示兩人入住三二行館訂房紀錄傳給曾格爾,後又提醒:「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曾女回傳:「要刪這個訊息喔」。

今天岳啟儒終於等到她追求的正義,只是這個正義和她求償的金額有價差,但卻證明做錯事的不是她。

陳坤保(紅框)與曾格爾的曖昧對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