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恩師不藏了!給徐懷鈺一封信 心疼:嚇到妳了吧

張勝豐拍片,鼓勵昔日愛徒徐懷鈺。(翻攝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為蔡依林、徐懷鈺、S.H.E等藝人編舞的舞蹈名師張勝豐,昨(5)日公開「給懷鈺的一封信」影片為昔日愛徒打氣,張勝豐表示:「妳是90年代華語樂壇的一個最具代表性的唱跳歌手,也是千禧年引領風潮的平民天后,只要一提到妳,50、60、70、80年級的同學,幾乎都是眼睛發亮,是我們最快樂最美好的青春歲月。」

看到徐懷鈺今年參加《浪姐4》,張勝豐期待愛徒發光發熱,對於初舞台引來負評,心疼說:「我真希望能夠立刻飛到妳身邊,去陪著妳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舞,幫助妳把舞蹈記熟,讓妳在台上可以很安心,很有自信的展現妳獨有的魅力。」

提到2015年徐懷鈺重返歌壇,張勝豐當時就是手把手帶著徐懷鈺練舞,他表示:「妳一定覺得勝豐老師怎麼變了一個人,不再是慈眉善目的導師,而是非常超級嚴格要求的惡魔,我想那個時候應該有嚇到妳吧?」提到一切都是為了她好,「我必須戴著這一張魔鬼的面具,因為唯有這樣的方式,才能督促妳往前邁進。」

對於徐懷鈺出道25年明天終於要攻蛋,張勝豐希望愛徒好好享受舞台,「在升降台往上升的那一刻開始,心中要想著,台下每一個人都是支持妳愛妳的,他們會給妳力量,在他們的心目中,妳就是最好的!」送上滿滿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