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蕙玲不藏了!舊情曝光「人夫」投降招架不住

向蕙玲推出新專輯,與楊哲合唱情歌。(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向蕙玲推出新專輯,力邀同門的芒果歌王楊哲對唱情歌《月下姻緣》,說起兩人的緣分,向蕙玲笑說:「我們認識很久了,從未進豪記唱片前就熟識,我們曾一起合辦過多場簽唱會,算是老朋友了。」

向蕙玲透露,與楊哲去年才有合作機會,沒想到拍攝新歌MV時,楊哲反應超靦腆,跟木頭人一樣不敢亂動,遲遲無法進入狀況。

向蕙玲忍不住爆料:「最後是我主動牽他的手,他才敢互動。」楊哲則打趣:「我是怕老婆生氣啦。」

提到這次的新專輯《酒醉的月亮》,向蕙玲直呼真的好巧,「10多年前我們也有對唱情歌《痴情月娘》,也是與月亮有關,新專輯對我而言,真的是一連串的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