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美認了!美國男友隱身人群帥翻 閃爆要生混血寶寶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何美推出新歌,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除了高中學弟婁峻碩現身站台,交往4年多的美國男友Cody現身記者會,全程視線都離不開何美,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何美發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30歲的何美坦言有想婚的念頭,她說:「我們都年紀不小了,也算是論及婚嫁。」放話很期待生混血寶寶,以後想要生兩個小孩。

Cody稍早現身記者會,隱身在人群中狂拍何美表演,被問到何時要向女友求婚笑而不答,聽聞記者鼓吹他可以下個月,Cody開玩笑回應:「我要看一下我的時間。」

何美首次從主持跨界成歌手,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企圖心,選擇推出英文舞曲,竟連合作過的吳宗憲都大讚:「一向認為何美能唱能跳。」

何美發片記者會男友Cody站台力挺。(記者潘少棠攝)

何美談到:「其實出道以來第一志願就想當歌手,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不過就是因為真的太看重這個夢想與目標,所以花了更長的時間在準備。」

而這首英文歌《Eyes On You》也是向老外男友的示愛歌曲,何美談到:「我的目標就是讓男友Cody跟她的美國父母聽了都可以享受其中,一起被感染開心的氛圍。」至於男友聽完歌的評價?她回應:「男友非常喜歡,他說『這就是妳!可以在台上又帥又辣的表現出你自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