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國網紅初來台 鐵口淡水河不鹹....下場曝光

中國網紅Sean初次來台旅遊讓他大開眼界。 (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Sean出生杭州,移居泰國清邁多年,經營YouTube頻道主要分享旅居泰國生活,近日與好友「陳老師」初次到台灣旅遊,不料卻鬧出大笑話。

Sean在2日晚間出現在台中市逢甲夜市,歡喜介紹當地美食小吃,瞬間締造破萬觀看人數,引發討論,最爆笑的是,Sean也公開前往新北市淡水區觀光,爆出許多有趣事。

Sean嚐了一口淡水河的水秒吐掉,因為是鹹的。(翻攝自Youtube)

一到淡水,Sean討論淡水河的水質,他鐵口直斷:「這不是廢話嗎?淡水河肯定是淡水,台灣是個島,寶島台灣周邊全是海,好不容易有一條河,老祖宗吃了一口,哇淡水呀,然後大家就說淡水河、淡水河、淡水河,我想肯定是這樣子。」

接著,Sean當場決定嚐一口驗證是否為淡水,沒想到嚐一口,他立刻吐掉,面露痛苦表情直呼:「呸,鹹的,那叫什麼淡水河,淡水中學、淡水小學,哇靠居然是鹹的。」笑翻大批網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