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1G老濕」合體金手指 意外發現:也太溫柔了吧

加藤鷹(左)上1G老濕的節目。(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YouTube頻道上擁有近1億流量的網紅「1G老濕」近期在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邀請到擁有「金手指」封號的日本男優加藤鷹進行採訪。兩人互動愉快,1G老濕還大膽挑戰加藤鷹的金手指。

加藤鷹(左)與1G老濕用計算機比手速。(翻攝自IG)

在節目中,加藤鷹大聊自己的絕招,甚至與1G老濕透過按計算機進行手速PK,結果證明擁有金手指的男人果然最強,輕鬆獲勝。1G老師也問了一些如何提高「性致」的問題,全程讓人心跳不已。

1G老師YouTube頻道流量近1億。(翻攝自IG)

最讓1G老濕訝異之處在於,加藤鷹的金手指不只有速度,考量到觸摸時的感受,加藤鷹私底下對手指保養相當用心與細心,撫摸人的時候也能感受到他的溫柔。加藤鷹自曝手指指緣兩側完全沒有死皮,且指甲必須剪到甲肉內,十年多來細心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