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腦洞大開、全球走透透!金牌特務鬼才導演《機密特務:阿蓋爾》首曝預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金牌特務》系列、《特攻聯盟》導演馬修范恩執導的全新間諜驚悚片《機密特務:阿蓋爾》,正式曝光首支預告。該片集合超強卡司陣容,充滿天馬行空、別具一格的想像力,不僅機智幽默、更腦洞大開。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機密特務:阿蓋爾》飾演孤僻的暢銷諜報小說系列作家。(UIP提供)

電影描述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飾演的暢銷諜報小說系列作家艾莉康威,個性孤僻、生活低調,平常最喜歡宅在家,一邊打電腦一邊陪她的愛貓阿飛玩。但是當她筆下虛構故事中的情節「一名機密特務阿蓋爾執行一項企圖破獲一個全球間諜組織的危險任務」,竟然呼應了現實世界中一個特務組織的機密行動時,她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從此就被搞得天翻地覆。

山姆洛克威爾(左)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機密特務:阿蓋爾》為了逃避職業殺手的追殺,在世界各地走透透。(UIP提供)

奧斯卡得主山姆洛克威爾在片中飾演對貓咪過敏的特務艾登,在他的伴隨下,艾莉(背包裡塞著她的愛貓阿飛)為了逃避職業殺手的追殺,就必須和時間賽跑,在世界各地走透透,她筆下的虛構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一線之隔也越來越模糊。

該片還集合「超人」亨利卡維爾、約翰希南、亞莉安娜狄波斯、性感歌姬杜娃黎波、《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蘭斯頓、蘇菲亞波提拉,以及傳奇演員山繆傑克森,另外,片中的喵星人阿飛則是由奇普上陣演出,這隻可愛的貓咪是超級名模克勞蒂亞范恩(原名克勞蒂亞雪佛)在現實生活中的愛貓。《機密特務:阿蓋爾》預計2024年2月2日在台上映。

《機密特務:阿蓋爾》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