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辛龍慟失劉真3年發聲了 親自致電「姊姊」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專訪〕資深歌手金佩姍與辛龍私交甚篤,過去兩人都以「姊弟」相稱,而辛龍在3年前慟失愛妻劉真,意志消沉淡出演藝圈,前幾天金佩姍受訪被問到好友近況,隨後就接到了辛龍的來電,讓她內心有著滿滿的感動。

金佩姍。(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辛龍說了什麼?金佩姍回應:「他還是一樣叫我『姊姊』,希望我幫忙平反一下,其實他現在還是住在台北,並沒有搬到台中生活。」不過已經帶著女兒搬離了當初跟劉真同居的愛巢,不想要住在傷心地。

金佩姍回憶當年與辛龍是在駐唱的場合認識,「我在聽歌時正好聽到他表演,當時辛龍就很會唱歌、很優秀、頭髮很多,我結婚的時候,辛龍還是我的伴郎呢。」

金佩姍。(記者潘少棠攝)

外界都說金佩姍是劉真與辛龍的媒人,對此她受訪解釋:「其實在湊合之前,他們兩個錄製舞蹈比賽就已經對上了,感情是一直都很好。」提到3年前劉真離開的悲痛消息,金佩姍表示:「小真的告別式我有去,後來都沒有辛龍的消息,就是真的消失了。」

劉真(右)、辛龍(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這幾天辛龍終於出現,金佩姍談到:「辛龍有談到現在的狀況,就是『不想打擾別人,也不想被打擾』,有說女兒現在在台北就讀雙語學校。」看來與家人的生活都步上了軌道。

對於辛龍主動致電,金佩姍也說:「我覺得他的狀態很棒耶,現在講話非常洪亮,跟我有說有笑的,我有勸他『可以出來唱歌了吧?』他也回我說『好』,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現在就希望辛龍跟女兒能過得開心,平安過生活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