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甜了!池晟、李寶英同框閃爆 結婚10週年曝最大優點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模範夫妻檔池晟、李寶英結婚10年,幸福程度有增無減,昨(26)日曝光兩人最新結婚紀念畫報,即便攜手走過十個年頭,仍幸福滿溢,是很多夫妻的最佳榜樣。

李寶英(左)、池晟結婚十週年拍攝最新畫報,甜蜜閃瞎眾人。(翻攝自X)

李寶英表示,「池晟比任何人都體貼、支持我,對我工作時的幫助很大」,問到過去10年,老公最大的優點是什麼?李寶英回答:「他(池晟)知道生命中什麼東西最重要,並且努力守護,個性堅強,將家庭視為最重要的價值。」

李寶英(左)、池晟結婚十週年拍攝最新畫報,甜蜜閃瞎眾人。(翻攝自X)

池晟提到愛妻,表示「遇到她(李寶英)後,我變得更加堅定,從那時起,就是彼此生活最大的動力。」而李寶英回憶對池晟的第一印象,笑稱他是「無聊的前輩」,不過做事很認真,也很努力。

至於為何想嫁給池晟?李寶英大讚他成熟,令人放心,「任何時候都不會讓我難堪,或試圖想改變我。」兩人一來一往回答,看在粉絲眼中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