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罕見王偉忠柔軟一面!有信心「4位總統候選人」現身舞台劇

郭子乾在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飾演情緒容易暴怒的製作人王忠偉。(金星文創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本週五(22日)將在台北首演,他邀來合作將近36年的郭子乾,飾演劇中虛擬的角色「王忠偉」。兩人回想相識至今的點滴,郭子乾說偉忠哥的特色就是「很會罵人」,後來知道他也會讚美,只是從不直說,都會繞一大圈,「啊!原來偉忠哥在讚美我!」不禁笑對方:「這就是天蠍座!」

王偉忠則讚郭子乾是天生的演員,這次看著由他演出自己的「類人生片段」,有種意想不到的感動。郭子乾說過去只看到王偉忠身為鐵面製作人的一面,這次讀本內心有點驚訝,看到了他身為兒子、先生、爸爸時,內心柔軟的那一面。

兩人過去合作無數,王偉忠認為郭子乾就是個雙魚座,永遠眼睛看著兩邊,觀察旁人,任何角色都能掌握精華、演出生命。郭子乾認同觀察人已經變成他的嗜好,在排練場他永遠偷偷看人,研究不同人的習慣與動作。

女主角于子育則說郭子乾有個特色,就是身上按鈕很多,千萬不要跟他提到「裝潢」、「殺蛇」、「火車」等,他會開始滔滔不絕地分享。于子育還爆料郭子乾近期上實境節目學打鼓,只要一提到「打鼓」,他就會自動「鼕鼕鏘」「鼕鼕鏘」個不停。

郭子乾解釋自己很愛吸收新知也樂於分享,最近他研究了賴清德的個人特色,決定把四位總統候選人都請來北藝中心看《謝謝大家收看》,就算本尊不來,他飾演的分身一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