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不是娜美!世新女神狠奪艾瑪華森地位 化身真人版貝兒

世新女神黃琳(左)穿搭與《美女與野獸》貝兒(右)相向。(翻攝自IG、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稱為世新女神的網紅黃琳,先前因致敬Netflix所推出的真人版《航海王》中的經典動畫角色「娜美」而掀起討論,近日,她穿上黃色禮服,優雅模樣和迪士尼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的女主角「貝兒」相似,再度引起關注。

黃琳穿上黃色禮服十分優雅。(翻攝自IG)

黃琳穿上黃色禮服拍照,洋溢著燦爛笑容,精緻臉蛋和秀髮依舊是焦點,白皙的皮膚吹彈可破,彷彿《美女與野獸》中的公主「貝兒」走出動畫,仙氣滿滿的模樣,跟原真人版電影的女主角艾瑪華森(Emma Watson)有得比。

黃琳姣好身材和精緻臉蛋被網友讚爆。(翻攝自IG、X)

網友看見黃琳的照片紛紛留言:「好美!」、「嫁給我吧!」、「超美的笑容…」、「陽光琳美美的!」更有許多人刷下「❤」表情符號,被黃琳的美貌震懾。

☆相關新聞☆

【拜託妳去演娜美…世新女神炸超狂巨乳 不科學動漫身材引暴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