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馬傑森!林襄帶李多慧前往日本發展 大秀樂天女孩魅力

樂天女孩超人氣台灣籍成員林襄(右)和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左)。(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台灣人氣女神林襄近日與韓國籍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一同前往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宮城球場應援,將台灣及韓國的熱情帶至日本,掀起討論。

林襄和李多慧前往日本。(翻攝自IG)

林襄轉貼一則限時動態,可見她與與李多慧及另外兩位樂天女孩,一同前往日本仙台市的的宮城球場替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應援,而消息一出讓眾多網友十分期待林襄能和李多慧在日本球場擦出不同火花。

林襄(右)先前被爆出與小四歲鮮肉棒球員馬傑森(左)秘密戀愛。(資料照)

其實,近期林襄被爆出與小四歲的樂天桃猿鮮肉棒球員馬傑森秘戀,雖然2人都未對外公開,球團和經理都表示該為私事不清楚,但粉絲們仍窮追不捨,在林襄面前質問時,林襄急了:「請大家給我一點交友空間。」曖昧的話語不禁讓球迷猜想2人關係匪淺。

☆相關新聞☆

【別再說沒能力!林襄超有才 親手作畫被讚:充滿靈魂】

【不怕東京走秀陰影…林襄再挑戰新妝髮 恐怖模樣嚇到粉絲】

【馬傑森恐被樂天退隊!林襄被逼問急了:給我一點交友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