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指趙少康家暴!趙少康震怒提告求償千萬

趙少康怒告周玉蔻,求償千萬。(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名嘴周玉蔻2021年曾經在社群平台、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的趙少康「家暴、拋棄妻子、不認骨血」,趙少康氣不過,提告求償1千萬元。周玉蔻出庭時強調消息來源是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副處長黃裕鈞,但法院3度傳喚黃男皆未出庭。今(15)日再度開庭,周玉蔻怒控趙少康威脅證人,此案將於10月11日宣判。

開庭結束後,周玉蔻並未回答媒體現場提問,在律師陪同下離開。趙少康也沒閒著,他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打過女性,也沒有家暴。40年前離婚時就把內湖的房子轉移給前妻,銀行存款則是教育基金,呈給法庭的資料顯示趙少康至少匯出11萬4000美元(約新台幣364萬元),事實上總匯出15萬美元(約新台幣479萬元)。

趙少康發出的聲明。(讀者提供)

趙少康也在聲明中怒斥周玉蔻詆毀,全部都是憑空捏造,聲明中指出:「周玉蔻口中的證人,有地當庭否認,有的未到庭,顯示周玉蔻把自己的話塞到別人嘴中的劣行」且指稱周玉蔻並非初犯,屢次造謠侮蔑,根本不知悔改,要求法庭必須重重處罰。

趙少康。(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全案源於2021年8月26日,周玉蔻在《放言》網站刊登「趙少康如果想玩政治、打算回到政壇,應回答新黨的電台如何被你據為己有、你在人生過程裡是如何對待親身兒子的?這些事情不會隨著時光被海浪吹走,沙灘上總會留下足跡」。隔年9月17日也在臉書寫道:「老趙啊老趙,在我是非大旗、肅清邪魔的名單上,你的列名甚為末路,可別耐捺不住、自提油火燒身啊!關鍵字:家暴...拋妻棄子...不認骨血。」周玉蔻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節目,以「放任側翼亂咬!?秒速切割裝清高!?趙少康嗆阿中:抹紅他人不沾手 造謠!?」為標題周玉蔻還曾經怒嗆趙少康:「那我就告訴你,你打你的太太、家暴,扔掉你家的兒子、不認骨血,拋妻棄子,是不是也不沾手呢?」

趙少康因此怒告周玉蔻、民視,連帶求償1000萬元。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