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偊菁同框鍾年晃有「堅情」 最美製作人意外成亮點

《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三八說自己美,接著又拱出比她還美的節目製作人。(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主播王偊菁轉型主持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專業主持獲好評,伴隨著總統大選火熱話題,節目收視率強強滾,王偊菁人氣也跟著發燙,其實,其中還有一個驚人大秘密。

今(12)日一早,王偊菁開心在臉書曬出《前進新台灣》收視率佳績,感動留言:「謝謝大家賜給我這個破鑼嗓好成績。」接著才忍不住又犯三八真性情說:「該不會⋯你們真的是衝著我盛世美顏而來的。」

王偊菁和《前進新台灣》製作人都是美人胚子。(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話說,王偊菁哪敢說自己「美」,立馬抖出她身旁有位小姐,然後隆重介紹每天腸躁症發作的製作人,「多虧她,才有《前進新台灣》的好內容。」

王偊菁(右)上週主動公開同框名嘴鍾年晃,兩人同款衣服成了大亮點。(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其實,本月6日王偊菁甫曬出同框電視名嘴鍾年晃曖昧喊:「難道舊愛還是最美?」因兩人身穿同款服飾,她已婚育有2女居然拉著鍾年晃拍照,更補一句「掀底牌」果然引起外界特殊聯想,但私底下兩人以兄妹相稱,根本毫無爆點,只有「堅情」(堅定友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