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 宋慧喬唯一亞洲入圍

南韓女星宋慧喬獲選「全世界百大最美麗的臉孔」18名,成為唯一一為亞洲入圍女星。(本報資料照)南韓女星宋慧喬獲選「全世界百大最美麗的臉孔」18名,成為唯一一為亞洲入圍女星。(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宋慧喬的臉蛋,亞洲最美!一項由「The Annual Independent Critics」舉辦的2010年「全世界百大最美麗的臉孔」票選,由美國青春偶像卡蜜拉貝兒(Camilla Belle)拿下冠軍,被全球的網友認為她擁有全球最美的臉孔,而百大榜中,唯一入圍的亞洲女星是南韓宋慧喬。

由「The Annual Independent Critics」舉辦的「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調查,號召全世界的網友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美臉孔」,每年都有數百萬網友參與投票。

今年的冠軍美臉便由去年第三名的美國青春偶像卡蜜拉貝兒奪冠,她濃眉大眼加上巴掌臉的外型,受到大家喜愛。第二名則由飾演電影《哈利波特》女主角「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拿下。名列第三的是曾和「榮恩」魯伯特葛林合演過《人生駕駛課》以及《龍騎士》的譚欣伊格頓。

「全世界百大最美麗的臉孔」其中也出現了唯一一張亞洲臉孔,便拿下18名的韓星宋慧喬,全球網友一致稱讚她美麗臉龐極具吸引力,明年肯定會入圍前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