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汶萊夢幻豪宅打造飯店感 百坪超狂內裝曝光

吳尊開箱自己設計的汶萊豪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尊今(4)日在微博貼出多張住所照片,堪比樣品屋的裝潢頓時羨煞眾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家中所有室內設計都出於他的巧手。其實吳尊大學曾想讀室內設計,這次靠打造自家豪宅實現夢想,從2018年11月著手畫設計圖,從零打造一家四口的樂園。

吳尊設計的豪宅美如樣品屋。(翻攝自微博)

吳尊設計的豪宅美如樣品屋。(翻攝自微博)

吳尊表示自己將這一生最重要的作品,獻給家人們,他來自於愛的力量,也來自於我從小就對設計的熱愛」。從吳尊曬出的影片中,可見家的中心就是一座旋轉滑水道泳池,不僅如此還有籃球場、練拳室等,奢華內裝令不少人稱羨。

吳尊的豪宅內裝堪比飯店等級。(翻攝自微博)

吳尊的豪宅內裝堪比飯店等級。(翻攝自微博)

吳尊的豪宅內裝堪比飯店等級。(翻攝自微博)

吳尊的汶萊夢幻豪宅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羨慕喊「開放參觀嗎」、夢中的房子了!住這裡誰還想要出去呢」、房子設計的好溫馨又有創意」、「太厲害了,你不去當設計師真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