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造假?《披荊3》買票黑幕曝光 瘦子一夜慘跌10名外

《披荊斬棘的哥哥3》陣容強大,邀請到瘦子(圖)等多位台灣藝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因李玟生前錄音檔流出,節目《中國好聲音》爆出霸凌,更傳出導師轉身費黑幕。豈料,近期熱播的《披荊斬棘的哥哥3》也爆出買票衝榜的傳聞,原本瘦子位居第5名,竟一夜之間掉到10名外,讓粉絲相當錯愕。

《披荊斬棘的哥哥3》爆出買票衝榜的傳聞,原本瘦子位居第5名,竟一夜之間掉到10名外。(翻攝自IG)

原本瘦子位居第5名,徐良(圖)則是第6名,沒想到隔了一天徐良竟然成了一匹黑馬,勇奪第1名。(翻攝自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3》陣容強大,因邀請多位台灣藝人,包括林志穎、藍正龍及瘦子等人,吸引許多台灣的粉絲觀看。日前節目中32位哥哥進行網路票選,原本瘦子位居第5名,徐良則是第6名,沒想到隔了一天,徐良竟然成了一匹黑馬勇奪第1名,讓網友有了「買票衝榜」的猜忌。

微博上有傳出買票的貼文,還附有轉帳資訊,導致節目的公正性引發討論。(翻攝自微博)

此外,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微博上有傳出買票的貼文,從價目表顯示,買1萬張票要價150元人民幣(約台幣656元),還附有轉帳資訊,此舉導致節目的公正性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