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由之聲》聚焦兒童人口販賣 外媒:獨立電影票房奇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獨立電影《自由之聲》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兒童人口販賣救援行動,於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在北美上映,首日以1400萬美金(約台幣4.4億元)的票房,擠下《印第安那瓊斯:命運輪盤》奪下單日票房冠軍,外媒大讚是今年獨立電影票房奇蹟。

《自由之聲》講述美國國安局探員提姆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的過程。(CATCHPLAY提供)

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詮釋美國拯救受難兒童英雄提姆巴拉德。(CATCHPLAY提供)

《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飾演美國拯救受難兒童英雄「提姆巴拉德」,投入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的過程。

電影不僅揭露犯罪組織的惡行,更展現提姆巴拉德在絕望中不放棄希望的堅毅精神,上映後獲得觀眾極佳口碑。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並正視兒童人口販賣的問題,片商採取「Pay It Forward」方式,將正向力量傳遞出去、並不求回報幫助他人,向觀眾進行募資認購電影票,讓有經濟能力的民眾親自進電影院支持,也能送票邀請他人看電影。

除了爭取電影在台上映,台灣片商CATCHPLAY也努力促成讓台灣觀眾參與「Pay It Forward」行動的方式,如確認可行,詳細辦法將盡快公布;《自由之聲》9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