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哭了!掰了演藝工作 返回美國唸書

歐陽娜娜重拾校園生活。(海蝶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歐陽娜娜甫結束《The Star 初星》巡迴音樂會,即動身啟程,重拾書本,她在社群上po出落地照報平安,收穫3萬人按讚支持,歐陽娜娜感謝粉絲跟著巡演跑,從第1場西安站開始,歷經廣州、上海、武漢等城市,「我們一起在初星裡尋找音樂初心,是一段很值得記住的時光,謝謝大家與我一起走這回初心之旅。」

歐陽娜娜以搖滾女樂手形象登場。(海蝶提供)

歐陽娜娜《The Star 初星》巡演好評不斷,古典底子深厚的她,以大提琴彈奏《libertango》作為巡演開場,而在演唱專輯首發曲《Mama Said》時,則搖身一變為樂團女主唱,手中改握電吉他,以慵懶的嗓音、叛逆的唱腔,恣意表達對音樂的態度,這也是她演出風格和形象上的全新突破。

而在唱到專輯主打歌《不知道》時,歐陽娜娜想起昔日外婆關心的點點滴滴,讓她不禁在哽咽中完成演唱,此時,粉絲們都喊著:「娜娜加油!」、「娜娜,不要哭~」、「娜娜,我愛你!」、「別哭,外婆正在天上看著妳!」暖心支持振奮了她,但也讓她感動、再度動容,全場溫馨不已。

歐陽娜娜希望從演唱會和歌迷一起找回初心。(海蝶提供)

歐陽娜娜還預先準備了「星星」許願瓶,請粉絲寫下心願投入,在舞台上抽出幸運粉絲的「星星貼紙」暖心回覆,知道在場很多歌迷都是高中生,真誠祝福每位考上理想的大學,歐陽娜娜由衷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嘗試live house形式的演出,「live和live,是同一個詞,我想和你們在一起,擁有一個屬於我們永恆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