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聲音》爆行賄!温昇豪「擔任選秀評審」 被問有收錢嗎?吐9字回應

温昇豪(右)擔任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評審。(記者李紹綾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伊林一哥」温昇豪今(29日)擔任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評審,被問參賽者的奪冠關鍵,他先是笑說:「就看他的造化,我們有4個評審,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認為誠懇最重要,加上還要拿捏專業及表演技術,希望參賽選手上台前要深思熟慮。

近來中國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出許多黑幕,有學員花錢賄賂工作人員,温昇豪擔任多次璀璨之星評審,曾經收過錢嗎?他笑回:「沒有,我什麼咖,我小咖。」至於是否聽過演藝圈有類似事件?他搖頭表示不清楚,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温昇豪今年和王陽明合作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錄影時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有到台南探班,但近來卻傳出兩人已分居,8年婚姻岌岌可危。温昇豪被問錄影時是否發現兩人互動有異狀,他一臉疑惑,似乎沒在關心,之後說:「郭董要參選的消息都看不完,哪來的時間關心這些八卦?我比較關心其他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