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陳以真臉書曬照 逼哭網友:好想他

楊偉中(左)、陳以真曾一起上節目,深情對望。(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2018年到庫克群島旅遊,不幸因為救女兒而溺斃,遺孀前主播陳以真每到忌日都會赴新店憑弔,今(29)陳以真也在臉書上po了幾張去探望楊偉中的照片,讓人鼻酸。

楊偉中與陳以真鶼鰈情深,以前去探望楊偉中,也會送上花束,有時還會留下心情說:真想念楊偉中。今年卻留下兩顆心符號,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好友周玉蔻也留言送暖表示想念。陳以真自從楊偉中過世後,臉書鮮少更新,只有在楊偉中忌日時,才會浮上水面,以表思念亡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