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捲6.6億元吸金案遭判5年 認負債繳不出罰金:決定上訴

本名陳伯偉的演員「成潤」。(資料照、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演員成潤(本名陳伯偉)在三立八點檔《天道》飾演反派,近期捲入泰國房市6.6億元吸金案,遭判有期徒刑5年,他今(28日)發聲明表示,將藉由這一次的事件,徹底反省改正。

成潤表示,當時已連續一年多處於無拍戲工作的狀態,他收到邀請到瑞傑公司擔任講師及主持工作邀約,「當時我只是抱著打工,希望在沒工作戲約的時候也能賺錢貼補家用,在不清楚的狀況下認為傑瑞公司是正常公司無異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只認為是正常工作。」但殊不知自己法律知識太薄弱,不瞭解跟別人說投資泰國建案能夠穩定獲利已經是觸犯了法規。」

成潤提到,他已經離開這間公司一年多,突然到法院調查,才知道自己在不覺中已觸犯了法律,「對於今日法院判決之中必須繳回法院認定的犯罪所得部分,我雖有心繳回,但無奈自從這件事爆發後,這幾年一直接不到戲,且負債累累,實在繳交不出如此高額的罰金。」直到近期加入三立拍攝《天道》,才有稍微穩定的工作收入。

最後,成潤表示,「希望能得到法官給予一點時間來賺錢繳納裁罰款項,在與律師商討後決定提起上訴,在此,也再次謝謝三立電視台與製作單位及經紀公司不計我之前無知所犯下的錯誤,願意給我機會,讓我能賺錢來賠償因我而受害的人。接下來除了認真拍戲,也將會多做公益希望多多少少能夠彌補對社會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