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倒數一週!《航海王》再曝原作尾田榮一郎最新信件

《航海王》插畫風格海報。(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與集英社於今(25)日釋出《航海王》真人版最新進度,包含原著尾田榮一郎的最新信件、日本聲優配音版預告以及最新插畫風格海報!尾田老師在公開信件中鼓勵粉絲們用大螢幕觀賞,做足萬全準備,準備迎接航海王真人版揚帆啟航。

日本聲優配音版預告中,飾演蒙其D魯夫的田中真弓、飾演羅羅亞索隆的中井和哉、飾演娜美的岡村明美、飾演騙人布的山口勝平和飾演香吉士的平田廣明皆一同參演,以大家熟悉的聲音為真人版《航海王》助陣。

尾田榮一郎最新信件中文版。(Netflix提供)

不僅如此,在最新釋出的插畫版海報中,除了草帽海賊團的五位主要角色以外,還集合了本季的眾多角色與經典場景。包括克比、小丑巴其、惡龍、中將卡普、紅髮傑克、哥爾D羅傑等大家期待的角色,還有前進梅利號、惡龍樂園、芭拉蒂等經典場景,滿足粉絲所有期待。

《航海王》官方podcast 「The MANA Podcast」由編劇及監製Matt Owens主持,邀請他在娛樂產業的好友一同暢聊他們最喜歡的動畫以及故事橋段。《航海王》的粉絲們可以透過加入草帽海賊團的網站成為海賊團的夥伴,即時獲得《航海王》最新消息及特別驚喜,不容錯過!《航海王》真人版將於8月31日於Netflix正式啟航。

尾田榮一郎信件文字內容

信不信由你,那個世界真的存在,而且準備好讓你大開眼界了!!

真人版《航海王》就要在Netflix上線了!!你可以在家裡或用手機觀賞,但既然製作規模不輸電影,還是建議你找個大螢幕來看比較過癮。而且精彩程度加倍,看幾次都不嫌多!!有聽到嗎?海賊們令人聞風喪膽的嘶吼聲!你的武器準備好了嗎?你的糧食充足了嗎?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活下去!

出發吧!!

迎接偉大的航海時代!!!

真人版《航海王》日本聲優配音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