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摔倒意外「扯翁立友」! 鄭家純狠嗆:我被摸為什麼要道歉

針對賴品妤摔倒事件,鄭家純留言聲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參加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與某台記者發生衝突。而在賴品妤隨後指控記者貼文下,鄭家純留言聲援「勿忘陳幸妤當年是怎麼被記者騷擾的」卻意外被網友扯出翁立友事件,讓鄭家純非常火大,在留言區與酸民唇槍舌戰。

相關新聞 賴品妤痛斥媒體害摔倒 雞排妹聲援:勿忘陳幸妤當年被騷擾

賴品妤24日參加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與某台記者發生衝突。(資料照)

原意是聲援賴品妤卻意外被網友扯出翁立友事件,讓鄭家純非常火大,在留言區與酸民唇槍舌戰。(翻攝自臉書)

鄭家純先是在留言區附上影片,聲稱是「記者推擠到賴品妤,她才會摔倒」,更強調若不是記者狂追就不會有這次的推擠。豈料,原意是聲援的留言卻遭某網友嗆「就跟妳當年對翁立友一樣嗎?阿妳到現在還沒道歉耶?嘴什麼啊?」。

2年前鄭家純指控翁立友性騷擾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

回顧2年前,鄭家純指控翁立友性騷擾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因此被戳中痛處的鄭家純狠嗆酸民,「你說反了,翁立友開媽寶記者會,派暗樁記者來試圖激怒我,直播都看得到。」她更揭露事發已2年多,翁立友還不敢把他們聲稱全程錄影的影片拿出來,我被摸為什麼要道歉?」。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