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湖在走地位要有 甄妮為何敢指名道姓怒斥大咖

甄妮與李玟情同母女。(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一向低調的甄妮,近來為了李玟在《中國好聲音》受欺負突然震怒,一連點名數位大咖,瘋狂爆料娛樂圈內幕。她指至謝霆鋒、王菲、那英等人痛罵,敢說敢言的態度,讓人好奇她在娛樂圈到底站在什麼位置?

相關新聞:李玟公司出手了!甄妮火大開轟《好聲音》

李玟摯友甄妮砲火猛烈,大批《好聲音》是爛節目,還指出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那英的姊姊)是資本,還說幕後導演柳驪「最壞」。熟悉中國娛樂圈的藝人都知道,由於種種原因,許多明星在揭露《好聲音》內幕時,都還保留一線不敢指名道姓,唯有甄妮不同,她一邊罵一邊繼續發文,就怕大家淡忘。

相關新聞:不捨李玟遭《好聲音》欺侮 甄妮揭天天開砲原因

正義感滿滿的甄妮為何無懼娛樂圈惡勢力?18歲就出道的她沒花多少時間就可與鄧麗君、鳳飛飛等人比肩,包辦整個台灣樂壇,後甄妮轉進軍香港以《鐵血丹心》震撼樂壇,當時不只獲得黃霑稱讚,還跟羅文被稱為「神鵰俠侶」。香港歌壇女星也由徐小鳳、汪明荃、甄妮三人穩站巨頭,更紅到整個東南亞,罵罵這幾個小輩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甄妮與李玟情同母女,就連李玟本人都曾說出:「感覺甄妮姐才是我的媽媽」,兩人關係之深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