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辣模中門大開化身檔車女神 自嘲是山道紅猴子

辣模周荀搭上「山道猴」旋風,化身酷帥檔車女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夏熱度最高的YouTube短篇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因寫實人設引發共鳴,上下集影片截至目前,已累積超過1000萬次觀看,衍生出各種話題與迷因哏圖二創。有「南半球女王」封號的辣模周荀近日搭上「山道猴」旋風,穿著一身紅色騎士裝,化身酷帥的檔車女神。

周荀胸前整排釦子都被F奶撐開,豐滿上圍呼之欲出。(翻攝自臉書)

只見周荀曬出的照片中,她以一身紅色勁裝亮相,不僅手套是紅的,就連擋車的車身也是紅的,這也讓她自虧自己是「山道紅猴子」。不過讓人眼前一亮的,是她胸前的整排釦子都被F奶撐開,豐滿上圍呼之欲出,胸前整個藏不住十分火辣。

周荀時常在社群分享養眼照。(翻攝自臉書)

辣照曝光後,網紅小商人也忍不住留言說「TDLB」(網路用語:太大了吧),其他人也附和表示,「這猴子我可以」、「帥到掉渣」、「直接Cos猴子第二任女友」、「適合北宜,刺青短髮」、「妳這樣~台七乙會有災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