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驚傳丟TVB總經理 不敵虧損電視台回應了

曾志偉傳出將卸任TVB總經理。(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0歲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做人工支架手術,經紀人也透露手術順利並休養中,怎料來台期間,卻被港媒報導他卸任TVB總經理。對此,TVB電視台官方也緊急發聲明闢謠。

有港媒報導自曾志偉接任TVB總經理後連年虧損,2023上半年更擴大到4.06億港幣(約16.7億台幣),他與TVB主席許濤將下台以示負責。卸任消息釋出後,媒體也求證TVB是否屬實。電視台則回應報導中指控全毫無根據,且早在先前就發聲明表示曾志偉康復後會再投入工作,對於不實報導,TVB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利。

曾志偉休養期間,TVB表示「期待曾先生能盡快重回崗位,全力推動制作業務進展」,原訂9月3日首播的節目《亞洲超星團》將會延後播出。而此節目是與陸綜《中國好聲音》、《中國達人秀》的製作團隊合辦,如今《中國好聲音》陷入爭議,節目未來走向也充滿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