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昊拍《王之國》認了「是冒險」! 自爆:看5遍才真正享受

李俊昊接受雜誌訪問,侃侃而談自己人氣飆升的花絮。(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神李俊昊本月初來台引來追星潮,他今年以《歡迎來到王之國》本部長「具元」一角擄獲少女心,不過他在雜誌訪問中提到,拍攝《王之國》是種冒險,期間提到對「愛情喜劇」的看法,原來部長腦中的喜劇並不膚淺,還很有深度。

《王之國》收視並非一帆風順,甚至還遇到「阿拉伯王子」事件引發負評,不過事後靠著李俊昊、潤娥和劇組的融洽感情,成功在Netflix拿下許多國家的排行榜冠軍;對此李俊昊對全世界觀眾抱持感謝,表示心情真的很好。

李俊昊認為《王之國》中的「具元」能正視問題所在,努力精進自己。(Netflix提供)

對於愛情喜劇,李俊昊直言「愛情喜劇存在一種『正確答案』,是有公式的,不過要如何把這個正確答案寫得有魅力,卻不是容易的事情」,還說:「在努力演出之外,希望能用我獨有的色彩,讓觀眾們去輕鬆享受。」

《王之國》播畢後,劇中主要演員包括李俊昊身邊的「盧秘書」安世河、潤娥的室友最正空姐、高帥空少等都相繼在IG發文,看得出劇組感情好;李俊昊說:「所有人相處都像大家庭,共度超過1年的時間,用『一點就通』的默契打造團隊合作。」

李俊昊上部作品是人氣古裝劇《衣袖紅鑲邊》,這回憑「現代劇」《王之國》人氣再攀升,看似喜歡接受新挑戰;不過他坦言,「本身其實不是習慣挑戰、享受刺激的性格,是因為演戲,一直得去詮釋新的角色,一直接觸形形色色的人們,陌生環境,自然而然接受新的挑戰。」

最近,李俊昊除了準備日本巡演,自爆還會重看《王之國》,看看自己沒做好的部分,思考未來發展的可能性;他打趣說:「第一次看時,很快看到自己的缺點,直到3、4遍,才能接近普通觀眾的心態,最後第5遍,大概才能真正開心享受自己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