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啦啦隊甜心半年 張書偉送車獻愛意「竟和前女友一樣」

謝京穎(左)、張書偉在《市井豪門》擦出愛火。(記者王文麟攝/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京穎5月認愛大13歲的張書偉,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交註半年已進展到同居試婚階段,她今(20)日出席美容展,擔任彩妝品牌MEKO一日店長,被問到七夕即將到來,情人節有何計畫?她直喊:「天啊!我們很瘋狂。」

謝京穎出席MEKO風格美妝一日店長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謝京穎月底即將過30歲生日,她透露被男友張書偉問:「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可不可以送你一台腳踏車?」她過去沒遇過此狀況,當下滿頭問號,原來是張書偉覺得她熱愛運動,想要兩人一起運動,還跟她說:「因為妳爬山都爬贏我、游泳也游贏我,跑步也好像不會遜色,我發現妳不會的只有腳踏車。」有趣的是,張書偉2021年也送了腳踏車給當時的女友「勇兔」林筳諭當生日禮物。

謝京穎出席MEKO風格美妝一日店長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送腳踏車就算了,張書偉還約了謝京穎在七夕當天騎腳踏車攻大雪山,她直喊:「是不是很驚人!」好在她平時就有在運動,但卻沒接觸過腳踏車,也覺得到時要扛車很麻煩,但聽到張書偉說:「沒事,我可以幫妳扛,沒事,我可以幫妳載。」她當下心想:「既然他這麼的OK的話,那就一起運動吧!」決定接受這項大挑戰,她也給自己打預防針,笑說:「萬一真的走不上去,我一定會呈現擺爛狀態。」覺得當天會是個很健康的七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