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舒華露面了!力挺好姊妹揭開真面目 她激動拭淚

葉舒華拍攝影片,為好友莊錠欣打氣。(記者陽昕翰翻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kie」莊錠欣曾是南韓女團CLC的成員,她正式來台灣發展,推出首支唱跳單曲《SPEED UP》,除了好姊妹周子瑜私下獻上祝福,葉舒華更拍片祝賀,直誇:「她是一個非常努力又很認真的女生,身為朋友,我真的為她開心跟驕傲!」讓Elkie感動到當場拭淚。

Elkie表示:「這首歌其實在2019年就寫好了。」身為隊內的歌唱擔當,坦言當時寫了好幾首歌適合CLC團體的歌曲,希望可以走出一條完全不同的帥氣風格。

Elkie莊錠欣個人新歌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這首歌的製作斷斷續續加起來花費一年多,因最初的創作寫的是韓語歌詞,甚至demo完成時團員們都非常喜愛,因此也特地找大家一起錄製了團體版本的demo,可惜當初公司並未採納。」《SPEED UP》最後被她當成壓箱寶,時隔多年終於填了中文歌詞發行。

Elkie談到:「CLC成員在幾年前有聽過了,圈外好友對我說不要讓給別人,真的很開心,覺得我的嗓音特別適合。」另外包括Super Junior的東海、銀赫還有葉舒華都將加入這首新歌Challenge挑戰。

Elkie莊錠欣個人新歌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據了解,Elkie決定來台灣發展,至少會待上半年,她自認是台北通,很喜歡到東區逛街跟喝咖啡,還笑說:「舒華是住桃園,子瑜是台南,台北我可能還比她們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