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AV女優考上台大被酸爆 校方暖心發聲了

21歲AV女優魏喬安工作之餘努力備考,成功錄取台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12年大學分發入學在8月15日放榜,21歲AV女優魏喬安在X(推特)上,曬出自己的分發成績,錄取台大人類學系,魏喬安在工作之餘都在努力備考,因此開心與網友分享。

魏喬安在X(推特)上,曬出自己的分發成績。(翻攝自X)

魏喬安也開玩笑說,還好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而有人問為何要讀人類學系?她怒嗆酸民:「你不唸人類學難道就知道你的人生要幹嘛了嗎?」

魏喬安上台大一事,引來關注度,網友翻出她過去IG裡的問答,魏喬安透露曾遭到家暴、被老師性騷擾,以至於罹患躁鬱症,只好休學一年。今年學測前三個月,魏喬安再度發作,失去正常人閱讀能力,所以才考了7月的分科測驗。了解她的坎坷過往後,網友不捨留言,祝福她未來能一切順利。

台大校方盼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的校訓,相信師生應該不會去歧視魏喬安。(資料照)

據《ET Today》報導,台大校方表示,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學生錄取或註冊等事宜悉依相關法令辦理。至於個別考生是否有考上台大或是否會註冊入學,屬於學生個資與隱私無法回覆,盼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的校訓,遵守相關法律及校規。杏陵醫學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高松景也分析,她相信以台灣較開放的社會風氣,台大師生應該不會去歧視魏喬安。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