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和檀健次長相思飆戲 飆出學霸級演技

〔記者胡如虹/綜合報導〕中國古裝劇《長相思》第一季播出後,在雲合數據的連續劇熱播榜拿到了第一名34.8%,楊紫和檀健次在劇中的「夭柳戀」更是熱度不斷,兩個人因為敵國立場不敢說出口的愛戀,全在眼神中流轉,被網友形容是「學霸級」的參考書演技,讓戲迷虐到哭聲一片,網路淚流成河。

楊紫(左)和檀健次在《長相思》飆演技。(翻攝自網路)

童星出身的楊紫演技有目共睹,主演過的《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都有近200億的流量,和成毅演出的《沉香如屑》更是破200億,她在《長相思》飾演皓翎王姬「高辛玖瑤」(小夭),一女搭4位男人,和張晚意、鄧為、檀健次、王弘毅4位男星都有精采的對手戲。

楊紫(左)和檀健次在《長相思》中「夭柳戀」讓戲迷相思。(翻攝自網路)

飾演辰榮義軍軍師九頭妖「相柳」的檀健次,5歲開始學舞,參加過很多拉丁舞比賽,還拿過冠軍,舞技精湛,曾是偶像團體MIC的一員,後來轉往戲劇發展,星運浮沈,去年主演的《獵罪圖鑑》口碑爆棚,才讓他晉身流量小生,演技讓人眼睛一亮。

檀健次(上)和楊紫在中國劇《長相思》演技精采。(翻攝自網路)

原著小說中的相柳雖然是九頭妖,看似冷冽,卻情深義重,為了報答義父洪工的救命之恩,留在辰榮義軍當軍師,打一場不會贏的戰,而小夭的表哥瑲玹是西炎王孫,和相柳是敵對立場,相柳選擇了完成大義,成全所愛之人的幸福。檀健次不但把「相柳」這個角色演得很立體,更演出了角色的靈魂,因為相柳很清冷,從沒有把愛說出口,檀健次用眼神讓人看出他欲言又止的愛,牽動嘴角的微笑,看似玩世不恭,卻又帶著諷嘲、無奈、寵愛各種不同的感情。

檀健次(左)和楊紫在《長相思》中的虐戀讓網友心碎。(翻攝自網路)

楊紫和楊健次的「夭柳戀」在劇中注定了BE(Bad Ending )悲傷的結局,兩人無法言喻的情感拉扯,也讓兩人的演技大爆發,互相飆戲,看得戲迷心動又心碎不已,每天都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兩個人的演技,還有人稱兩個人學霸級、參考書級別的演技,「長相思」就是小夭和相柳愛而不可得的長相思,紛紛敲碗第二季的《長相思》能趕快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