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隔4年!佳娜團聚烏克蘭媽 「相擁而泣」感動全網

佳娜(左)與祖雄(右)日前飛往馬來西亞及烏克蘭辦理結婚手續。(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籍的辣美網紅佳娜6月被馬來西亞籍男星戴祖雄求婚成功,兩人日前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三地辦理結婚手續,沒想到前往烏克蘭時,祖雄卻因簽證問題被遣返,不過,昨(14)晚佳娜曬出與媽媽順利相聚的影片,感動大批網友。

佳娜昨日在IG宣布好消息,表示自己終於和媽媽相聚了,透露母親為了她,連夜搭火車趕到華沙,「終於可以好好抱一下媽媽!這兩週可以好好陪陪媽媽真的太幸福了!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只見兩人見面的瞬間就忍不住淚崩,母女緊擁的畫面十分感人,就連掌鏡的祖雄也忍不住哽咽。

佳娜睽違4年與媽媽相聚。(翻攝自IG)

事實上,祖雄先前透露,原本是先確認馬來西亞人民入境烏克蘭「不需要簽證」,沒想到當他們從波蘭要入境烏克蘭時,卻遭海關要求下車,由於佳娜不忍心讓祖雄獨自帶在異國,於是心碎回到波蘭。

佳娜坦言,經歷過疫情、戰火再加上前天被驅逐出境,已經4年沒有見到母親,這次媽媽為了她,連夜搭車到波蘭,讓她相當感動。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感動留言,「好催淚」、「辛苦媽媽了」、「看到流淚了」、「很感人的一幕,真的!」、「為妳們開心」、「感動,終於見到媽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